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對著這一片海, 我流下了眼泪


我們坐在岩石上, 我們吹著風, 我們吃下一粒粒葡萄吐出一粒粒籽
我流下了眼泪

今晚, 同樣這一片海, 只留下炎熱, 我講不出話, 我的口很乾
我流下了眼泪

我反復想著今日爲何日, 想著幾日后的幾日會發生什麼, 想著是否會再有人同我吹熄蜡爥
我所想是否映著我心, 又或是你心, 抑或我們已"不分自与彼"

我不知

我只想把這一切再重新想一邊, 幾遍, 成千上萬遍

Labels: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Elise83 said...

漂亮又奇怪的海边。世上有很多景物,稀奇或不肖一顾,都是因人而异,因时而差。

祝你生日快乐。看来送你一张照片好吗?你喜欢怎样的照片?

1:06 AM, May 02, 2008  
Blogger LElise83 said...

如果你喜欢我现在的蓝天照片,那它就属于你的了。我以后都不会贴这张蓝天了。暂时是我比较满意的一张。我可以send你original copy。

1:11 AM, May 02, 2008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