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07

補: 十日游走倫敦 之 人物篇

旅途有可愛的人同行是件可遇不可求的幸事, 隻可惜獨自旅行的願望再一次破滅, 是該失望, 還是該訢慰呢? 我想, 更多的是感激吧.

闊別五年的大路宁, 再見面時還是一樣的熟悉, 只是各自多了不同的閱歷. 他是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形象, 不時會聽到他的提醒, 例如記得帶房卡, 小心錢包, 記得調夏令時, 也在混亂的簽證事件中給了不少幫助和心裏安慰, 很是感激.

Charlie Mo的鐵桿組合, Theta, Rafael, 和Momo. 許多次的出行与共事漸漸形成了默契,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什麽不愉快的隔閡了, 要珍惜. 我喜歡我們錯綜複雜而有趣的交流: English+Mandarin+Cantonese+Portugues+French+Italian=Language Salad

再次見到蕾玉時是在熙熙攘攘的地鐵站出口, 依然保畱着她甜甜的笑容和甜甜的聲音. JC三個月交往不能完全瞭解她, 不過巧遇倫敦也算是緣分,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兩條平行綫的交點吧. 之後的她會回US繼續做乖乖的Freshman,而我要囬到Singapore的老窩, 不過說不準在石傢莊又會見到到她.


這三個香港大男孩帶給了我一段最快樂的時光, 從左向右依次爲:Momo, Kent, Theta & Garben. 喜歡他們製造的輕鬆的氣氛, 喜歡他們有條理的計劃, 喜歡他們的包容与忍讓, 喜歡他們婉婉地講港式廣東話的樣子. 你們的旅途還在繼續, 祝你們玩得開心 :)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你笑容的照片,觉得我自己也很高兴。加油!
小姑

9:09 PM, April 04, 2007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玩得开心:)

1:15 PM, April 09,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