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閑言碎語

近來某日的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, 我想記住這個時刻, 永遠永遠的

最近有許多話要講, 許多思考, 許多心思, 却礙于時間不得整理出; 堆積在腦中, 却也不亂. 看到了一個未來的方向, 清楚了現在的得失, 掃走了許多過去. 一分過去, 三分將來, 六分現在,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應當嘗試一下的黃金比例.

"我始終覺得我現在站著的才是最適合我的位置"

我想把這句話借來一用, 雖不同時間, 不同人物, 不同境况, 可有相同的恰到好處. 大考在即, 就看這最後一搏了, 想這半年的exchange有個完美的結局, 之後的日子, 便屬于另一個世外桃源了.

P.S. ManU果然不負衆望, 我想大家都是開心的

Labels:

2 Comments:

Blogger allul said...

快考试了吗?祝好运!

8:12 PM, May 19, 2007  
Blogger momo said...

嗯, 是啊, 謝謝 ^^

1:39 AM, May 20, 2007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